close

    

☆☆ 站在這不清晰的路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變水流
  忽地一層一層圍繞著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讓一步走
  不能動   還在這     我現在     無法動
☆ 相信是我悲傷的理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勇氣要很多
  圍巾滑過凝固的我的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感覺不到什麼
  只看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一點一點的妳 一點一點回憶
  從我心將四周慢慢佔據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點一點的妳 一點一點回憶
  讓我停止我是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只能看著風
  讓我在這裡很久 ((言語不能說出口)) 讓我變成只是落寞
☆ 我熟悉的城市不認識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再美麗的景色都變得普通
  想妳越來越多 愛妳越來越多           跨不出這愛情的十字路口
  想妳越來越多 愛妳越來越多           落葉在那激流中飄浮洶湧
  想妳越來越多 以前都沒有說
  怎麼我會這麼做         這麼的相信自我
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§----

他打電話來探口氣.......
她無言,原本無事,卻因這通電話多了些氣.....
原來人跟人之間 是不可能明白的.........
明白說心、明白看心、明白要什麼、明白說......
謊言是他的城門......誠心是她的城門.....
為什麼在一起,原來是各取所需..........
不要偽裝,不要謊言,不要不要不要假裝........
想一想過去那些抽屜一直在拉開一直在開關......
想你越來越多  愛他越來越少...................
過去回憶一點一點累積........風關上了窗......
謊言打開了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看見了嗎?我停止了、站在哪很久了..........
回憶的門在哪?想回去、想...有人聽心事.......
只聽音樂不說話、她學會了不吵偷偷哭泣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貓 故 事 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