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引述

電影的簡介...讓我好想去看這部片




「你是誰啊?」小王子問:「你很好看......」
 
「我是狐狸。」狐狸說。
 
「來跟我玩吧!我好無聊。」小王子向他建議著。
 
狐狸說:「我不能跟你玩,我還沒被馴養。」
 
「什麼叫『馴養』?」小王子說。
 
「這是常常被遺忘的事。」狐狸說:「馴養就是『建立關係』。」
 
「建立關係?」
 
狐狸說:「不錯。對我來說,你只不過是個小孩,跟其他成千成萬的小孩沒有分別,我不需要你,你也一樣不需要我。我對於你也只不過是一隻狐狸,跟成千成萬其他的狐狸一模一樣。但是,假如你馴養我,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。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,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。」
 
(節錄自《小王子》Chapter 21〈狐狸哲學〉







愛不是佔有 ~


愛....是要讓對方 過著 想要的生活~~~


我也很想去看這部片子ㄋㄟ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貓 故 事 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