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§ 身体與靈魂 §
現在的我靈魂與軀殼是分開的.....
原本以為是工作的疲憊......讓靈魂與軀殼漸漸分離
但不只是如此因為心是空盪盪的.......

工作填滿了腦袋,電視填滿了生活
曾經何時我不只是只有這些...
但現在只剩下可悲的這些了..
 
﹌朋友當你發現我的不對勁請不要驚訝﹌

因為我累了.....心靈、工作的疲憊
讓我的靈魂與軀殼腳步不一致
身體與心靈分開,各做各的、各想各的
空空的身体、疲憊的心靈是該放了自己、也該放個長假了吧!
 
........也許城堡裡只有我一人
........也許是我將大門深鎖
 
身體時常生病......也許是太久沒呼吸新鮮的大自然空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也許是每天只呼吸都市、冷氣房的空氣
 
靈魂不要軀殼了..
'''''''''''''''''也許是身体太多問題'''常生病、會變老、不靈活、太疲累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96/9/29 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貓 故 事 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